上海到四川物流专线

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详细

互联网+物流,等风来还是到风口?

来源:http://www.schb56.com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5-06-17     点击量:

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品牌热线:400-8811-256,15901928822,一流的服务+合理的收费=100%满意。上海到新疆伊宁物流专线,上海到新疆伊宁运输公司,上海到新疆伊宁货运公司,上海到新疆伊宁物流公司。互联网+物流,等风来还是到风口?2015-06-16 14:26:00 来源: 济南时报(济南) 

1.是什么?“互联网+物流”是风,还是等风?互联网+物流是什么?千人千语的答案,有人说,互联网的东风正在演变为台风,遇上物流,即将送物流进入风口,也有人说,这本不是风,而是物流在商流变革之后的必然选择。上海到新疆伊宁物流公司

这个过程到底呈现什么样的特征?互联网+物流之后,物流变成什么样了?我们该怎么将物流加入互联网特性,实现跨越,我们怎么识别具有互联网特征,具有实操物流根基的新物流体系等等,这一个问题,我们将陆续为你揭开答案。

2.为什么?“互联网+物流”:梦里遇见,蓦然回首?若干年前的探索,国外的标杆,如今在国内物流市场进化后陆续出现,园区生态,平台整合,分享经济,众筹模式,跨界融合,O2O本地等等,这一切似乎离物流人的我们遥远却又临近,简单却又复杂,易想却真难实现。上海到新疆伊宁物流专线

互联网进化之后的移动互联网正在让曾经的大物流,大整合梦成为必然,当我们回归物流实操时候却发现并不容易,探索路上我们为何会如此,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物流才火起来,融合互联网之后才如此受关注?这背后的商业,政策,经济,文化等诸多因素相互作用,共同进化,这一切,我们陆续为您揭开其中的奥秘。

3.怎么做?“互联网+物流”:顺风,还是顺水,能到风口?互联网+,带来了无限可能,在物流里的进化更将具有多维空间,万千变化。从仓,运,派,配,送,管,店等若干环节,每一个环节似乎都可能成功,但海量的物流市场,如何细分,如何创新品类,如何抓住痛点,切入痒点,这都是要考虑的。

对于我们物流人来说,我们需要回答怎么做,是顺势而为,还是逆流而上,是迎风起势,还是领先行动,这不仅是战略选择,更是执行突破。

汉邦官方微博

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