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到四川物流专线

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详细

国际智能物流博览会落户长春,提供3万就业岗位

来源:http://www.schb56.com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5-06-16     点击量:

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品牌热线:400-8811-256,15901928822,一流的服务+合理的收费=100%满意。上海到西藏那曲物流专线,上海到西藏那曲运输公司,上海到西藏那曲货运公司,上海到西藏那曲物流公司。国际智能物流博览会落户长春,提供3万就业岗位2015-06-15 22:38:11 来源: 中国吉林网(长春) 中国吉林网讯 (记者周宏)记者在长春市贸促会了解到,由中国物流技术协会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物流行业分会、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、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“2015中国(长春)国际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”将于2015年8月30日—9月1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办,会期3天。

上海到西藏那曲物流公司

据介绍,博览会展览面积5万㎡,以“联通东北亚,融入新丝路”为主题,旨在整合智能物流科技及物流企业资源,加强东北亚地区物流企业与国际智能科技物流企业之间深度融合。展会根据物流产业发展方向,结合东北(长春)市场需求,共规划设置十个展区:即“一带一路”与东北亚区域展区;国际及品牌物流园展区;专业物流展区;物流设备展区;冷链物流展区;智能物流、科技物流技术、物流网络技术、物流信息化及智能交通展区;物流金融与国际贸易展区;物流交通装备与运输服务、绿色物流与新能源汽车及港口航运展区;电子商务物流展区;物流相关服务、供应链管理、高等院校、科研机构科研成果展区。上海到西藏那曲运输专线

其中物流相关展区拟设置全国物流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招聘会,将邀请国内外品牌物流企业、国内著名企业参加招聘,拟提供30000个物流专业就业岗位,通过人才交流推进物流产业转型升级。

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,作为展会的重要配套活动,“2015中国物流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”与东北亚国际物流园招商引资活动也将同期举行。

汉邦官方微博

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